10.11.12

我来咯
好久没更新了
这几天都在苦恼
画了很多人都不能完成
最后我又画了他















难道只有他才能让我完成作品?
我还要在努力些
把他画得更像
然后送给他
哈哈

这几天在美国好吗?
看了你的日记我又心疼了
不管什么都好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别人担心了

好听的歌总是能让人有好心情
这首歌要送给一个除了胜利以外
我曾今很喜欢的一个人
话说我暗恋了他9年
从我10岁开始到现在
可是今年开始我只能怀念他了
靖皓 你在那里好吗?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
人会生也会死
趁还在时就疯狂的爱
喜欢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我也要珍惜我的梦想
我会到他身边
就算他不知道我
我也会默默地守护他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