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我说过我想的东西都会实现
果然现在实现了
李胜贤加入推特了
我希望我所希望的都会实现
就算一切都不是真实的
但我能感觉它们会实现
因为我相信奇迹
我相信命运
就像我相信他们一样

今天我病了
又发烧又感冒
我是怎么了?
因为想他了?
淋了雨?
因为牙齿手术?
不管是什么都好
我知道我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
我要健康起来

我讨厌别人无视我的存在
我也是人 有感觉的
做人不要太自大
不然以后出了社会
会被别人看低的
我不是什么善良的人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说
就代表我没感觉
我懂得比你还多
我会的你都不会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伪装自己
那天你会死的不明不白
你肯定不知道
我能做出多坏的事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