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2

好几天没写日记了
哈哈 有点忙
今天一开 就看到了
他的日记
说着 

勝醬日記11-03更新
Golden State 加州
BIGBANG今天舉行ALIVE的地方是距離LA大概一小時車程叫做HONDA CENTER的地方!這個會場是碧昂絲,LADYGAGA,USHER,邦喬飛!!這些美國非常棒的藝人舉行過LIVE的地方。
休息室的前面展示了很多照片,很快我們的照片也會被掛在這裡嗎?情緒立刻高漲了起來。而且今天做了件荒唐的事情,真是對不起。
在加州FANS們面前說了SUNSHINE STATE。
後來司機跟我說,SUNSHINE STATE是形容佛羅里達州的,GOLDEN STATE才是形容加州的。
跟我在大阪的時候說謝謝橫濱是一樣的狀況(^0^)/
我真是個笨蛋.....明天必須好好的道歉不可!
我最近老是反省阿....不過用差勁的英文努力地說了....
結果大家卻說:勝利 is funny guy!!!
我並沒有想要惹大家笑的意思,明明很認真的說英文了...
為什麼要說人家很搞笑呢...為什麼阿...我要去問媽媽了...
LIVE結束之後有很特別的客人出現了!跟美國的熱門電視劇GLEE的演員見面打招呼了!!好像跟GD桑關係變得很好了啊...GD桑涉及的範圍真廣!在全世界都有好多益友!好厲害~!!
GLEE的演員們說要盡早學會BIGBANG的歌曲,然後在電視劇中表演!!好高興啊!!好期待啊!!
今天FANS們都很自由的享受整場LIVE演出!!
最後這張照片!在LIVE的時候照的,乍看之下有點像妻夫木聰桑(日本人),不是嗎?
對不起阿~妻夫木聰桑的FANS。

你一点都笨
没人会怪你的
回家 记得先给妈妈一个抱抱
她一定跟我一样很担心你
因为美国台风

我喜欢你的衣服
我喜欢你的打扮
我喜欢看你穿白色的衣服

我喜欢你认真的样子
我喜欢你傻笑
我喜欢你笨笨的


好好照顾自己































这几天去了海上
看着天空就想
他现在应该在进行着演唱会
有看到天空吗?
我这里没星星
我很想你
就算每天见到你
我还是很想你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