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2

这孩子很帅吧?
他是我出生来最爱的人
不是因为他是BIGBANG才爱他
也不是因为它是胜利才爱他
是因為他是李勝賢
謝謝李媽媽把他帶到
我這個小女孩的世界
希望我那麼愛他沒冒犯到
其他的熊貓控
以後我也要為了這個人
天天寫博客
他的點點滴滴就是我的日記





今天吃了壽司噢
回到了韓國很開心吧?
記得吃多點
睡多點
休息多點
不准累壞噢

演唱會後他回韓國了
也寫了有關熊貓的日記
是不是因為我而寫的呢?
希望是
哈哈 我很自戀的
你千萬不能賣掉那些寶貝
那些都是我們的心意
你要一直守著他們
就像我們守著你一樣
知道嗎?

他的生日快到了
我很想送他禮物
可是我又不知道
我送的禮物是否
能到他手裡
又怕送過去了被別人丟了
或者被退回來
對於這個我什麼都不知道
想寫信又不知道該些什麼
好苦惱噢

今天上課時沒事做就會了這個















有沒有很像
我覺得我的功夫還沒到家
還要在努力點才可以!
不過第一次畫成那樣
我算厲害吧?
哈哈

不管你看到看不到
(我知道你看不到但我還是要說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
你一定要天天寫日記
那才能讓我感覺到你在跟我說話
你就在我身邊
只要看到你的日記我就會很開心

最後 
看完的人
你要覺得我噁心也好
發花痴也好
我都不再乎
因為我就是喜歡他
我就愛想他
如果你不喜歡看你可以按X

-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